close

這個月南西小姐生日,剛好這幾天在台北火車站附近上課,就約她下班後來吃一頓,本來想訂台北火車站2F微風廣場的貳樓餐廳,但沒想到他們竟然那天員工旅遊未免也太巧了吧!

後來又改定文字燒TEN屋,竟然不給訂位要現場排,本來我先到了之後看看沒人又跑去對面的台隆手創館晃晃,沒想到回來竟然要排隊!

前面還有9個在等,而且看樣子餐廳裡面的人也才剛入坐,應該會等超~~~久的吧!

所以南西小姐到了之後就決定吃TEN屋斜對面的TAN炭燒牛舌,因為有位子...............

炭燒牛舌008

這家店是乾杯的關係企業,主打的就是烤牛舌套餐,但是我跟南西小姐都沒點,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套餐,再單點四片牛舌來嚐嚐。

店家提供的芝麻醬跟芥末醬,沾高麗菜絲味道還不錯

炭燒牛舌013  

桌上還有牌子介紹如和美味的吃牛舌及茶泡飯。

炭燒牛舌007  炭燒牛舌006  

桌上備有柴魚高湯,加入青蔥跟麵渣,清爽又美味,我可以喝很多杯唷!加入白飯就變成茶泡飯啦!

炭燒牛舌019

炭燒牛舌011  

泡菜就沒啥味道了,只了一口  

炭燒牛舌012  

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口感還蠻爽脆的,南西小姐很愛,還續了很多次。

炭燒牛舌010  

套餐附餐松子茶碗蒸,味道比一般蒸蛋還要濃稠一點,感覺有點像在吃豆花 。

炭燒牛舌009  

南西小姐點的牛五花套餐來了。

炭燒牛舌015  

頗下飯的料理,只是肉質稍硬。

炭燒牛舌016    

牛舌來囉!

炭燒牛舌017

牛舌總是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悄悄的滑進我的喉嚨啊!

我的牛肉可樂餅套餐

炭燒牛舌020  

套餐有兩顆圓滾滾的牛肉可樂餅還有炸得香酥馬鈴薯塊有兩種醬汁可以沾。

旁邊還有蔬菜沙拉,不過吃起來也是沒啥味道。

白飯跟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碗,不過最近在減肥食量變小,連一碗都吃不完,更別說是續碗了,連可樂餅也只吃了一個,另外一個就打包回去餵食熊隻了。

餐廳裡客人漸漸變多,聲音開始逐漸吵雜,所以吃完之後我們就轉戰到別的地方喝飲料聊是非。

我們到詩特莉(Aunt Stella's)續攤。

炭燒牛舌027  

炭燒牛舌037  

因為吃得很飽,所以只點飲料。

先來了杯墊

炭燒牛舌038  

我點了檸檬萊姆草莓果汁,大概是很久沒有吃到甜食了,感覺果汁很甜。

炭燒牛舌033 炭燒牛舌030    

南西小姐點的法式咖啡

炭燒牛舌036  

只點飲料的話還會附送手工餅乾或是蛋糕,我們就各點一種。

炭燒牛舌028  

炭燒牛舌034  

蛋糕竟然也是吃不完,當然又是打包進了熊隻的肚子啦!

南西小姐前幾天扭到腳,這次看到她呈現一個掰咖的狀態,希望本月壽星能早康復啦!改天等腳好了之後再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